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地要闻
杨靠山副局长率服务队赴龙港市开展“三联三送三落实”活动
发布日期:2020-02-25 10:2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第五服务队

为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生产发展主动战,2月24日,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杨靠山率人事处、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等组成的“三联三送三落实”活动第五服务队赴龙港市开展服务活动。龙港市农业农村局局长周正声陪同调研走访。

服务队一行认真听取了龙港市农业农村面上情况、农业企业复工复产、春耕备耕工作等汇报,实地走访此次活动联系企业苍南信实庄稼医院、联系村华中村、联系基地苍南县直升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深入了解春耕备耕农资储备和供需情况、企业复工复产的突出问题、农产品销售和种植技术难题。

座谈会上,杨靠山要求龙港市农业农村局按照上级提出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的要求,立即做出“三农”工作部署,结合当地实际加以贯彻落实,并对开展好此次活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积极主动对接。尽快搭好组织架构,理顺工作关系,主动对接,争取上级有关部门资金和技术支持;二要突出工作重点。紧抓农业农村领域改革难点,争取尽快出新亮点,交出满意新答卷;三要狠抓工作落实。立足当前抓防控,着眼全年抓生产。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