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地要闻
郑庆惕副局长率服务队赴泰顺县开展“三联三送三落实”活动
发布日期:2020-02-26 15:4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第七服务队

2月26日,市农业农村局郑庆惕副局长率“三联三送三落实”活动第七服务队赴泰顺县开展服务活动,实地走访农业企业、基地,并与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了解企业复工情况及存在问题。

座谈会上,服务队一行听取了泰顺县农业企业复工复产、早茶采摘生产工作情况。通过实地走访联系企业泰龙制茶有限公司、味美思牧业有限公司,深入了解早茶采摘销售情况、生猪饲养出栏情况,询问了茶叶产品销售和生猪饲养的困难问题。

郑庆惕要求,泰顺县农业农村局要按照上级提出的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的要求,立即做出“三农”工作部署,结合当地实际加以贯彻落实,并对开展好此次活动提出了要求:要及时组建复工复产工作组,发挥农业职责与技术专长,全力解决生产和销售问题,做到担责履职尽责;要立足当前抓防控,统筹兼顾疫情防控和农业生产,做好指导服务,落实好防控疫情和推动复工的措施,做到双管齐下,即保证疫情可防可控,又保证农产品持续稳定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