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地要闻
陈桂雷副局长率服务队赴瑞安市开展“三联三送三落实”活动
发布日期:2020-02-26 17:3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瑞安服务队

2月26日,市农业农村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陈桂雷率“三联三送三落实”活动第二服务队赴瑞安市开展服务活动,指导基层开展疫情防控、春耕备耕和乡村发展等工作。

服务队先后来到马屿镇儒阳村和高楼镇龙湖茶场村东瓯清明早茶专业合作社联合,详细了解当前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在马屿镇儒阳村,服务队实地察看了疫情防控、农家乐发展、春耕备耕等情况,并重点围绕当前疫病防控、春耕备耕和村庄建设等遇到的问题与村干部、村民和企业主进行深入交流,共同谋思路、共找对策。在实地走访瑞安高楼镇东瓯清明早茶专业合作社联合社时,服务队一边看生产,一边问经营,与合作社负责人和当地农民等进行面对面交流,梳理合作社在招工用工、产品开发、技术创新及品牌创建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需求。在了解马屿镇儒阳村遇到淡水养殖和黄桃种植等技术问题后,服务队当场协调技术人员帮助解决。

陈桂雷一行还分别在儒阳村和茶场村办公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上,陈桂雷强调,开展“三联三送三落实”活动是深入贯彻市委关于开展“三服务”活动部署要求的具体行动,接下来要进一步深化联村、联企、联基地具体工作,全力帮助把疫情防控、春耕备耕、项目建设等当前重点工作做好,更好服务基层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