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地要闻
周建波副局长率服务队赴瓯海区开展“三联三送三落实”活动
发布日期:2020-02-27 15:3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瓯海区农业农村局

2月26日,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周建波率“三联三送三落实”活动服务队到瓯海开展服务活动。瓯海区农业农村局领导金守信、陈锋铓陪同。

服务组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浙江大好大食品有限公司、温州市修文食品有限公司、温州市米醴琼酒业有限公司、温州市鑫鑫牧业有限公司、泽雅镇五凤垟村、丰伟瓯柑种植基地,听取防疫防控、复工复产情况汇报。周建波强调,要实行省、市、县三级联动,做到认识到位、责任到位、工作到位、宣传到位,确保防疫、生产取得实效。

随后,服务队听取瓯海区农业农村局局长金守信汇报农业系统防控疫情和保供促产情况,泽雅镇五凤垟村汇报农村疫情防控和美丽乡村建设筹划情况,特别是田鱼养殖基地及打响田鱼品牌的筹划情况,引起了与会领导和专家的关注与兴趣。丰伟瓯柑种植基地也就防疫和水果生产情况做了交流汇报。

周建波对瓯海区农业农村局全体干部职工从初二开始全员上班,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农业执法、生猪保供、温州副食品基地蔬菜采摘运输销售三大难题和支援泽雅镇、潘桥街道疫情防控紧急任务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周建波强调,“三联三送三落实”是省农业农村厅部署的重要工作载体,要实行省、市、县三级联动,抓深抓细抓实;要及时组建工作专班和服务队,条块结合,发挥职能与技术专长,及时研究和全力解决问题,做到担责履职尽责;要统筹兼顾疫情防控和季节农时,做好指导服务,落实好防控疫情和推动复工的措施;要及时反映基层诉求,及时总结典型经验,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座谈会上,市、县两级服务队与联系村、企业、基地负责人面对面建立了微信群,方便及时对接和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