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地要闻
“三联三送三落实”第五服务队召开工作推进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2-28 09:1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龙港市服务队

为深化“三服务”活动,进一步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发展主动仗。2月27日,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杨靠山再次带领第五服务队,在龙港市农业农村局召开了“防疫情、谋发展、解难题”工作推进座谈会,参加座谈的有龙港市农业农村局局长周正声、副局长蔡启尧、农业技术骨干和联系的村、企、基地负责人等。

在会上,三个联系对象负责人就新农村建设、春耕备耕、企业发展帮扶、农业技术指导等方面进行交流沟通,各自在业务发展和工作思路提出一系列的困难与问题,服务队一行现场一一予以解答指导,对一些难点问题经筛选后挂图作战克难攻坚。此次座谈会是面对面、心对心进行促膝交谈,真正担当起“三农”的“娘家人”、“贴心人”、“管家人”的角色,也是当好谋划农业农村工作“土军师”、“洋专家”的领路人。

杨靠山强调,要以钉钉子精神做好“三联三送三落实”活动,市县两级农业农村部门要实实在在为农村、企业、基地做好服务工作;要梳理有关工作困难与问题,按照轻重缓急分类给予解决指导;要突出重点,办好几件实事。特别要做好会上提出的乡村产业示范带、阳光农场建设、农民产业合作经营等方面的问题,要努力帮助服务好、指导好、解决好,确保农业农村生产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