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栏
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党支部开展“践行初心使命、坚守岗位职责”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2-28 16:1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党支部

为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基于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的工作定位所作出的决策部署,激励支部党员践行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树立良好形象,凝聚起打赢防控阻击战、发展主动仗的强大合力,根据当前实际,2月24日下午,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党支部利用支部微信群开展了“践行初心使命、坚守岗位职责”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于下午两点半准时召开。首先,全体党员微信接龙签到,通过微信转账等方式在线缴纳2月份党费,支部书记通报党员到会情况、本月党费收缴情况和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主题。接着,推送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学习资料,组织全体党员在各自办公室进行集中自学。紧接着,再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学习心得体会交流,全体党员在微信群里进行留言交流、谈所思所悟。最后,支部书记就相关事项进行强调,要求全体党员时刻铭记党员身份、强化党员意识、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担当使命,立足本职、带头奉献,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为打赢疫情阻击战贡献力量。

在当前疫情防控和春耕备耕的关键时刻,通过此次活动,支部党员进一步坚定了“执法为民、护航三农”信念,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立足工作岗位,充分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助力打赢防控阻击战、发展主动仗,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保证疫情期间我市农资质量安全,保障农业春耕生产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