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温州市农村工作指导员、村第一书记园地  > 工作动态
乐清市牛鼻洞村第一书记:疫情就是命令,疫情就是召唤
发布日期:2020-02-03 10:1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乐清市农指办

1月28日(农历初四),面对日益严峻的防疫形势,城东街道牛鼻洞村第一书记高世敏毅然决定从绍兴老家返回乐清,投身疫情防控第一线。

虽然这是他半年内第一次回家休假,但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抵乐后,他第一时间与驻村干部、村双委一起谋划村内防控举措;带领党员干部到村口开展入村人员管控,并安排值班值守;积极劝导村民取消各类聚集性活动;走访村内企业负责人,宣传、讲解市委市政府关于延迟企业复工的通知。

2月2日(农历初九),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召开完村内防疫工作碰头会、传达上级防疫工作指示精神和要求后,他会同村民代表迅速开展村内湖北及武汉返乡人员再排摸,并率队对村内防疫举措不到位、非日常生活必需的沿街商铺进行了劝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