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温州市农村工作指导员、村第一书记园地  > 工作动态
防疫抗疫路上,这位农指员巾帼不让须眉
发布日期:2020-02-03 10:3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乐清市农指办

2020年的春节期间,乐清市盐盆街道上段村农村工作指导员金浩莉一直走在派驻村里,随同村“双委”、驻村干部等人一起入村巡查,进行鄂籍车辆和来自武汉人员的排查,并沿路向村民传达疫情防控措施,提醒村民拒绝外出、禁止聚集,提高自我防控意识。

金浩莉一直关心着村内消毒是否有效,沿路观察消毒场所;关心着值班人员设卡、测温防护是否到位,为其送去一次性手套;关心着企业是否开工,让隔离在家的员工心神稳定。

由于盐盆街道上段村内被隔离观察的对象大多是在开发区企业内上班的新居民,金浩莉通过企业与村居双渠道加强联系,让这些新居民吃下“定心丸”,安心隔离。

面对未来的疫情高峰期和务工人员回潮期,金浩莉态度坚定,将“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的誓言变成“我志愿加入疫情防控队”宣言,继续与上段村“两委”干部一起积极投入到防疫抗疫工作中,确保这场防疫战取得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