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地要闻
孔万荣总农艺师带队赴龙湾开展“三联三送三落实”活动
发布日期:2020-03-11 15:3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第八服务队

3月10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总农艺师孔万荣带领第八服务队赴龙湾永中街道双岙村合作社和温州市开源水产养殖有限公司开展指导服务。龙湾区农业农村局领导蔡政总农艺师陪同下乡服务。



在双凹村合作社,服务队一行听取了村委员关于村疫情防控、村级集体经济、村主导产业、农户经济收入等情况详细汇报后,针对当地优越的地理位置,服务队建议村委会做好闲散农田的流转工作,合理规划,包装项目,争取第三方承接农田运营,改善土地使用效率,提升农户增收成果;做好旅游资源储备,依托大罗山独特地理环境,依靠龙湾乡村振兴示范带的建设,争取资金支持,改善硬件设施,提升双岙旅游知名度。

在温州市开源水产养殖有限公司,林成俊经理介绍了该公司的基本情况,以及在复工复产中所遇到的困难。听取介绍后,孔万荣要求市渔业技术推广站要长期做好技术指导服务,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全面支持,当前主要辅助完成南美白对虾的集约化养殖技术的操作规范,下一步在公司实施贝类育苗新投资项目中加强技术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