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内信息
市农业农村局“三联三送三落实”平阳服务组赴昆阳镇二都村开展农业技术培训
发布日期:2020-03-12 15:4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第三服务队

正值春耕备耕关键时刻,市农业农村局“三联三送三落实”平阳服务组了解到,该县昆阳镇二都村的当地种养殖户对政策信息不了解,种养殖技术水平较低,连年经济效益不高。3月11日,服务组组织种子站、农业站、植保站等有关技术专家赴二都村,开展政策咨询、新型种植技术推广、优质种子种苗推介、水稻病虫害防治技术等培训活动。二都村三十余名种养殖大户参加了本次活动。会上昆阳镇分管农业副镇长苏志永首先介绍了昆阳镇就农业农村基本情况、主要工作措施和取得成效以及农业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在活动现场上服务组同志耐心细致地为农户们答疑解惑,并向农户赠送优质种子和农业生产用品。

会后赴田间地头为种养殖大户进行现场技术指导,并与种养殖大户开展结对帮扶服务,分别建立良种示范、绿色防控和优质果园等科技示范基地,解决当地农业生产上的技术不高效益不佳等问题,实现了科技与农民的“零距离”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