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地要闻
傅海波副组长赴龙港市督查“三联三送三落实”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0-03-13 15:3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第五服务队

3月11日,市纪委派驻市府办纪检组副组长傅海波率队赴龙港市督查“三联三送三落实”服务活动。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杨靠山全程陪同督查,龙港市农业农村局局长周正声、副局长李开恩、蔡启尧分别参加相关督查活动。

上午,服务队为龙港市天诚农业专业合作社和海城社区大浃头村社员分发温州市早稻生产技术指南、早稻亩产500公斤生产技术模式图、速生蔬菜生产技术指南等技术资料和开展技术咨询服务。傅海波副组长现场与农户交流,询问早稻备耕情况。她表示,农业农村部门一定要一手抓好疫情防控、一手抓好春耕备耕,积极储备种子、化肥等春耕物资;社员要抓紧对农机具进行维修保养,为春耕备耕做足准备,全力做到疫情防控不减压、春耕生产不误时。

随后,督查组在龙港市农业农村局听取了龙港市农业农村工作基本情况汇报,并就防疫物资、企业复产复工、脱贫攻坚、农民增收等进行深入交流沟通。特别就龙港市提出争取国家级农村宅基地改革示范试点工作进行探讨与谋划,服务队立即与有关部门对接,下一步将重点帮助破解难题。 

下午,督查组马不停蹄的到巴曹中心渔港,实地查看了避风锚地、美丽渔村建设和港区海岸线修复等情况;走访了龙港市惠利渔业合作社,该社152艘渔船已经100%复工复产。 

傅海波副组长对第五服务队在龙港市开展“三联三送三落实”服务工作表示充分肯定。龙港市作为改革产生的新事物,是因改革而产生、因改革而致富、因改革而走入新时代。并强调指出,龙港市农业农村局在市局第五服务队精心指导下,认真落实省农业农村厅“三联三送三落实”服务活动,任务明确,责任落实;深入基层、服务到位;帮扶解难,成效显著。今后要继续抓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发展工作,同时要继续抓好春耕备耕、脱贫攻坚、农村宅基地改革、国家中心渔港建设等一系列事关农村改革、事关民生大事的重点工作,确保龙港市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