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温州市农村工作指导员、村第一书记园地  > 工作动态
林志保副局长赴泰顺看望慰问省派农指员
发布日期:2020-03-13 11:0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农指办

3月12日,温州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扶贫办副主任林志保携市农指办有关人员赴泰顺县看望慰问省派农村工作指导员。泰顺县农业农村局周德黎局长陪同。


林志保一行先后赴泰顺县司前镇台边村、雅阳镇百福岩村分别看望慰问省派农指员陈倩倩、朱运涛同志,对省派农指员陈倩倩推迟结婚和其他各位农指员连续1个多月来放弃春节家人团聚时间,第一时间赶赴驻村,切实履行党委政府的工作部署,坚守岗位,主动组织开展驻地防疫抗疫工作,表示诚挚的感谢!


期间,林志保分别听取了陈倩倩、朱运涛同志驻村工作情况汇报,实地察看了有关小微园、辣椒基地、古村落保护等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勉励他们继续做好驻地防疫抗疫工作和开展“三服务”“两万两千”专项活动,为打赢防疫抗疫阻击战和驻地农村社会经济发展、群众脱贫攻坚战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