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栏
市农村新能源发展中心党支部开展”抗疫情、促发展、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3-16 14:4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农村新能源发展中心

3月13日下午,市农村新能源发展中心党支部开展“抗疫情、促发展、当先锋”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朱定松主持召开,本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部署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市委关于疫情防控的系列讲话、批示精神和相关政策措施,以及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最新通告,还传达了《中共温州市委办公室关于6起违反疫情防控工作纪律问题的通报》。要求支部全体党员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做到不出门、少出门、不聚集、不会餐、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支部书记传达了市农业农村局关于建立“三联三送三落实”活动有关制度的通知和市委办、市府办关于组织开展“三强两促”专项活动的实施意见。希望支部党员们都要抓紧行动起来,发挥各自专长,积极帮助农民和涉农企业,投身于春耕备耕三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