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地要闻
我市开展春耕备耕惠农“五送”下乡活动
发布日期:2020-03-18 14:4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龙港市农业农村局

眼下仍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也是春耕生产的重要时节。 3月17日,温州市农业农村局、温州市供销社、龙港市人民政府联合在龙港市芦浦片区华中村,开展春耕备耕惠农“五送”下乡活动,把资金、农资、政策、技术、服务送到农户手中,全力调动涉农组织的生产积极性,确保防疫不误农时,助力春耕备耕。温州市副市长娄绍光、温州市农业农村局局长张亨利、龙港市市长何宗静等参加活动。仪式上,娄绍光和何宗静代表政府向当地种植大户代表赠送生产肥料和农业机械。


     本次活动现场围绕惠农“五送”为主题,积极开展技术指导、现场咨询、图板宣传、实物展示、资料派发、赠送农资等多种方式,向农民群众宣传农业生产发展、农业法规及政策,推广农业优新品种、新技术、新模式、新机具等。全市农业龙头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和小农户等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通过开展活动,要把惠农政策、致富信息、先进技术、优良品种、优质农资、适用农机送到农民兄弟手中,帮助农民群众获得生产技术和产品信息,提高生产经营能力,全力支持农民春耕备耕、发展生产,帮助农民增收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