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内信息
市委编办到市海洋与渔业执法支队调研执法改革工作落实情况
发布日期:2020-03-18 09:3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海洋与渔业执法支队

3月17日上午,市委编办调研组在陈力同副主任的带领下,到海洋与渔业执法支队就五大领域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落实情况开展调研,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杨靠山,局人事处、执法支队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执法支队就去年机构挂牌成立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改革成效、调研内容落实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建议向调研组做了系统汇报,杨靠山副局长指出,执法支队作为一支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吃苦的准军事化队伍,在机构改革后,继续传承支队的优良传统,一以贯之的执行海上执法任务,取得了系列成效,特别是在机构改革后,积极主动对接委托职能,严格落实改革事项,体现了五大领域行政执法的改革成效,基本上取得了改革的预期,请市委编办继续关心支持执法支队,特别是在事业单位机构改革中,对内设机构的设置的安排事宜。陈力同副主任指出,执法支队作为一支原生的执法力量,在机构改革过程中,克服困难和不足,换发了新的生机和活力,新的支队班子领导一手抓队伍建设,一手抓执法业务、并获得了省、市系列荣誉和先进,成绩值得肯定,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还要积极关注国家、省级层面的改革动态,巩固并深化改革成果。

会上,相关业务负责人还就海域执法委托职能、城区执法队伍建设、部门交叉职能作了深入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