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内信息
龙湾:吕庆雷副区长督查美丽田园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18 16:0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龙湾区农业农村局

3月17日,龙湾副区长吕庆雷率队督查永兴、海滨街道美丽田园清理整治工作。区府办、区农业农村局、区司法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区资源规划分局负责人陪同。吕庆雷副区长一行实地察看五塘线沿线、中横河农事中心西侧整治点、滨海塘河沿线等地农田垃圾清理整治情况。

随后在永兴街道会议室召开督查工作汇报会。区农业农村局、永兴街道、海滨街道相继汇报美丽田园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各参会人员围绕提出的问题展开讨论。最后,吕庆雷副区长就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思想要再重视。美丽田园整治工作作为当前全区一项中心工作,要深刻认识美丽田园建设重要性,进一步提高干部责任意识,形成“全区一盘棋”的共识。二是行动要再加快。要挂图作战,倒排时间,加快清理整治进度,尽快展示整治形象。三是保障更有力。落实专班人员、实行集中办公,要用好用活专项资金,用好用足现有扶持政策,确保美丽田园整治工作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