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地要闻
许道利二级调研员到苍南检查渔业防台准备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19 14:5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苍南县农业农村局

3月19日,许道利二级调研员组织职能处室工作人员到苍南县检查渔业防台准备工作。苍南县农业农村局分管领导、霞关镇分管副镇长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现场检查了港口停靠渔船、后坐船前往南关岛船舶修造厂检查了渔船保养情况,返回途中对霞关镇港口渔排进行巡查,之后在霞关镇政府听取了苍南县农业农村局工作汇报。许道利指出,防台工作是事关渔民兄弟生命安全的大事,一定要做好做实,要结合温州市政府关于防汛防台抢险救灾能力提升50条措施(温政办〔2019〕68号)文件精神,落实各项措施,特别是要排查清楚挂靠渔船问题,理顺组织指挥关系问题,分类实施渔船动态监管,统一渔政执法口径。检查组一行还要求继续加强渔船安全管理,做好渔业无线电专项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