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温州市农村工作指导员、村第一书记园地  > 工作动态
戴成新到市派永嘉县农指员驻村指导春耕备耕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19 11:1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永嘉农指办

3月16日下午,永嘉县农业农村局副书记戴成新携科技教育科、农指办有关人员前往市派永嘉县农指员驻村指导春耕备耕工作。

戴成新一行先后来到沙头镇楠湖村、岩头镇丽水街社区、大若岩镇新三联村,详细了解市派农指员的工作、生活等有关情况,对市派农指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每到一村,戴成新都仔细询问各村农业经济发展状况,并结合各村具体情况,提出了针对性发展意见。同时,他要求各村干部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春耕备耕,两手抓,两不误;要动员村民抓准时机,做好春耕备耕。

期间,根据前期各市派农指员对各村村民春耕备耕物资需求的排摸,戴成新代表县农业农村局为各村村民送上了农作物种子,鼓励农民群众在做好防控疫情的同时,抓住春季农业生产的重要节点,及时做好春耕备耕,打好今年农业生产第一仗。(永嘉农指办 叶海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