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内信息
平阳县召开2020年度防汛防台检查暨隐患大排查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3-22 09:4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平阳县农业农村局

3月21日,平阳县召开2020年度防汛防台检查暨隐患大排查工作会议,县农业农村局朱呈富副局长主持,渔业渔政渔港管理科、渔业信息中心、产业科、种子站等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朱呈富指出,要深入学习陈伟俊书记在市委农村工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姚高员市长的工作部署,打赢疫情防控“智控战”,打好“三农”工作“攻坚战”。

针对防汛防台隐患排查工作,朱呈富强调,4月正值汛期来临之际,我们要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省防指部的部署要求,紧紧围绕“不死人,少伤人,少损失”的总目标,立足防大汛、抢大险,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汛前检查和隐患排查整改,全面提升防汛防台抢险救灾能力,确保全县安全度汛。相关责任科室要早谋划,早安排,早摸底,早部署,对照“风险管控一张表”,尽早尽快尽细地开展防汛防台安全隐患排查工作,重点要加强对农家乐、渔家乐、渔船、涉渔“三无”船舶、养殖鱼排、避风渔港的排查力度。要压实责任,精密布控,做到排查工作“全覆盖”,安全隐患“零容忍”,整改措施“抓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