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内信息
市渔业技术推广站赴浙南产业集聚区开展“三联三送三落实”活动
发布日期:2020-03-23 10:1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渔业技术推广站

3月18日,市渔业技术推广站站长陈坚带队第八服务队赴浙南产业集聚区开展“三联三送三落实”活动,贯彻落实孔万荣总农艺师的指示精神,继续深入了解的企业的困难,助力瓯飞工程复工复产和水产养殖业发展。活动特邀浙江省海洋水产养殖研究所有关技术专家一起开展现场技术指导,温州市瓯飞砂石料有限公司徐振兴经理与相关工作人员陪同。

服务队一行首先在瓯飞保障基地与温州市瓯飞砂石料有限公司开展深入座谈交流,陈坚站长对围区内养殖区域的养殖权证办理申请、鱼种培育基地申报建设、精细化养殖项目用海审批、养殖科研项目扶持补助、企业名称变更等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尽细致的解答与分析,并给出了合理建议,他表示服务队将坚持问题导向,全程跟进问题解决,全力做好政策帮扶和配套技术服务,助推围区水产养殖业健康可持续发展。随后,服务队实地踏勘了瓯飞工程围区内的养殖区域,各位专家因地制宜、献计献策,就养殖规划、生产方案设计等方面给出了建设性的技术指导。温州市瓯飞砂石料有限公司对服务队的帮扶表示感谢,并希望能够长期得到技术指导和政策扶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