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内信息
苍南县代县长张本峰调研美丽田园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24 15:1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苍南县农业农村局

3月23日,苍南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张本峰率县农业农村局、市生态环境局苍南分局、县住建局等部门负责人,调研美丽田园创建工作。副县长许生陆一同调研。


当天下午,张本峰一行沿灵龙公路、甬台温高速复线、78省道等道路先后察看藻溪镇繁枝村、马站镇中魁村、矾山镇埔坪村等地的田园环境,了解各地美丽田园创建情况。张本峰指出,建设美丽田园是当前农业农村重点工作,有关部门要认真履行职责,切实发挥职能优势,共同推进美丽田园集中整治攻坚行动;乡镇要参照建立田园集中整治攻坚行动领导小组和相应的工作专班,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确保行动顺利推进;要开展常态化督查,严格落实“六无六有”和“十个一律”整治标准,每月对美丽田园创建工作进行乡镇排名,按照“能快则快、能早则早”的原则,倒排工作计划,细化明确每月每周工作任务,落实到具体田块、具体责任人,确保各项工作如期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