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地要闻
孔万荣总农艺师再赴浙南产业集聚区开展"三联三送三落实"活动
发布日期:2020-03-25 14:5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第八服务队

3月24日下午,市农业农村局总农艺师孔万荣带领“三联三送三落实”第八服务队赴浙南产业集聚区亿能蔬菜种植基地和天河街道泰河村开展指导服务。区海洋渔业与农林局陈姝君处长陪同。

在亿能蔬菜种植基地,为解决青枣、花菜等农产品滞销等的问题,服务队特地邀请温州雅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销售团队负责人进行实地考察,与农户就搭建线上销售平台的各方面事宜进行现场洽谈,旨在通过媒体帮扶拓宽线上销售渠道,化解产销对接困难问题。

在天河街道泰河村,服务队一行听取了村委书记关于村疫情防控、村级集体经济、村主导产业、农户经济收入等情况详细汇报后,针对当地外来人口和工厂多以及耕地面积大等特点,服务队建议村委会整合耕地资源,依托大罗山,考虑农家乐、养老院等项目,通过经营外包补充村集体收入;主动抓机会,争取入股开发区的小微园项目;在外来人口较多的背景下,疫情的防控还是不能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