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内信息
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党支部赴文成开展“助力美丽田园和春耕生产”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0-03-25 10:0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



3月25日,温州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党支部联合市畜牧兽医管理中心、市农产品检测中心、文成县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及温州市农资行业协会,组织党员和志愿者走进文成县二源镇湖田村,开展“助力美丽田园和春耕生产”志愿服务活动。

在该村村民服务中心,30多位农技人员和党员志愿者为当地群众进行涉农相关法律法规的宣传、提供农产品农药残留现场免费快速检测服务、开展优质农资产品推介和免费赠送农资活动、现场讲解农资废弃物回收处置以及农资真伪辨别等知识、现场解答农业产业扶持等有关惠农政策的咨询等。

在这次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还开展了“美丽田园”清洁行动,对村田间地头、道路两旁的垃圾、农药袋子、农药瓶子、废弃地膜等进行清理打扫,以实际行动助力“美丽田园”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