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地要闻
周建波副局长调研龙湾环大罗山乡村振兴示范带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26 17:0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龙湾区农业农村局

为加快推进环大罗山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工作,3月25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周建波副局长率队调研龙湾环大罗山休闲乡村振兴示范带工作,龙湾区农业农村局蔡政总工、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

周建波副局长一行参观龙湾环大罗山沿线,实地了解各村实情,仔细听取关于沿线乡村振兴的建议,对环大罗山乡村振兴示范带工作给予了肯定,并要求相关人员对工作上存在的部分问题进行妥善处理。周建波指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要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坚持因地制宜、循序渐进的自然规律;善于利用现有资源,整体谋划乡村示范带。

龙湾环大罗山乡村振兴示范带主要是环山东路以西,具体是北起永定路,南至天柱路,东起环山东路,西至大罗山龙湾区界,规模约3325亩(230.22公顷),涉及朱垟、丰台、孙垟、双岙、坦头、郑宅、刘宅、度山等8个村居。目前,区域内有基础较好的双岙村、郑家园、东篱下、农业实验田、沙河流域等为依托,并包涵天柱寺风景区、千步梯、天柱峰、美人岩、王瓒书院等风景名胜,具有一定的旅游和休闲文化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