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内信息
市委美丽田园督导组到苍南督导美丽田园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26 15:1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苍南县农业农村局

3月25日,市委美丽田园创建工作督导组组长黄曙峰率队赴苍南县督导美丽田园创建工作,苍南县副县长许生陆,苍南县农业农村局主要负责人及分管负责人、灵溪镇、矾山镇、马站镇主要负责人等陪同督查。

督导组先后察看了G15高速灵溪镇观美互通口、省道232灵溪至霞关公路沿线矾山镇埔坪、甬莞高速马站镇互通口、甬莞高速沿线马站镇周边等多个田块,并现场就水渠、河道驳坎、田块沿线提出了整治思路。

在美丽田园行动督导汇报会上,许生陆汇报了该县美丽田园创建工作,第一时间组织召开全县动员部署会,成立专门的领导小组,明确职责分工,统筹工作经费,落实县领导牵头联系督导。督导组对苍南县美丽田园创建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集中力量攻坚。要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六有六无”的整治目标和“十个一律”的整治标准,集中力量全面清理重点整治田园环境和美丽田园创建工作。二是突出示范引领。加快美丽田园示范区建设规划布局,特别是重点区域,要引进专业技术团队,做好产业优化调整,有效整合项目资金,以更高标准推陈出新,有序推进美丽田园示范区创建。三是建立长效机制。要用打造精品的勇气和魄力去推进这项工作,要常抓不懈、要强化督导监督机制,建立美化洁化长效机制,切实让美丽田园创建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