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地要闻
杨靠山副局长赴龙港召开惠农新政策制定专题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3-27 15:2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第五服务队

3月26日,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杨靠山率第五服务队再赴龙港开展“三联三送三落实”活动,为切实解决农业农村发展新问题,针对制定出台惠农新政策是一项当务之急的重点工作,在龙港市农业农村局专门召开了龙港市惠农新政策制定专题座谈会,会议邀请龙港市13家农业生产大户及农业龙头企业代表参加座谈。龙港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蔡启尧主持会议。

会议上,首先给大家分发了龙港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龙港市农业产业发展与惠农政策若干意见>的通知(初稿)》并做了简单介绍。各位代表经认真审议后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与会代表结合各自从事的生产、经营、服务内容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特别是在农业设施改造、主导产业发展、地方品牌建设、农业人才培训、农业资金政策扶持、提高农业补助力度、耕地肥力提升、生态环境保护等方面要求给予重点支持并加大政策、资金扶持力度。龙港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蔡启尧就代表们提出的要求、建议作了表态发言,要进一步做好政策制定、资金扶持、加强服务等工作。最后,杨靠山副局长强调,龙港市农业补助政策制定要在原有基础上有创新、有突破,与兄弟县(市、区)横向比较上有更加优惠的政策扶持力度,要提振龙港市农业产业生产经营主体的信心,市县两级农业农村部门要当好农民“娘家人”,切实做好“三联三送三落实”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