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地要闻
娄绍光副市长调研平阳县茶叶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04 14:5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特产站

      3月3日上午,温州市副市长娄绍光赴平阳县调研茶叶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娄绍光一行先后来到浙江子久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朝阳山基地和平阳县天润茶叶有限公司,参观了黄汤的加工现场,听取了企业近阶段复工复产情况汇报,询问了在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困难。娄绍光充分肯定了两家企业的做法和成绩,迎难而上,应收尽收茶农采摘的鲜叶,为茶农解决燃眉之急。

      娄绍光强调,产业兴旺,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是我们“三农”工作的目标。要开放思想,抛开传统农业观念,提升产业水平。一是针对农业龙头企业必须进驻专业的助企人员,尽快帮助企业复工复产;二是尽快解决涉农企业资金短缺问题,贷款和贴息尽早到位,用足惠民惠企政策;三是帮助企业解决共性和个性问题,复工复产两手抓,两手都要硬、两手都要赢,确保完成复工复产一季度的冲刺任务。

      温州市农业农村局、平阳县人民政府和平阳县农业农村局有关人员陪同参加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