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地要闻
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队长陈乃华赴文成县开展“三联三送三落实”活动
发布日期:2020-03-04 15:0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文成县农业农村局

      3月2日,温州市农业农村局第十服务队赴文成县开展“三联三送三落实”活动,服务队一行人通过听汇报、走基地的形式,深入调查研究文成县疫后农业农村各类生产生活情况。

      会上,文成县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刘小昌队长向服务队汇报了文成县执法队的基本情况、队伍建设、疫情防控期间的主要工作。陈乃华队长强调,要加强对农业农村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构建农业综合执法全天候、全方面、全领域、全过程、全覆盖的执法监管体系,加强农资打假、组织专项性行政执法行动、企业“双服务”指导等工作。


       随后,市服务队一行赴二源镇开展调研,并听取该镇相关领导关于复工复产的情况汇报,同时深入二源镇驮田村草莓基地了解有关企业复工复产情况。陈乃华队长还向驮田村村委会送去现在急需的防疫口罩等物资,并向当地村民详细讲解了“三联三送三落实”的政策帮扶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