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地要闻
省农业农村厅唐冬寿副厅长赴龙湾开展“三联三送三落实”活动
发布日期:2020-03-05 13:0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龙湾区农业农村局

为进一步深化“三服务”活动,助力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全力抓好农业生产保供和农民持续增收,推动农村同步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3月3日,省农业农村厅唐冬寿副厅长来到龙湾,深入开展“三联三送三落实”服务活动。省厅服务队先后走访了温州市郑家园食品贸易有限公司、龙湾区郑宅村、龙湾区永兴粮食功能区。仔细听取相关负责人的介绍,深入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村居疫情防控、基地春耕备耕等情况,开展面对面的指导帮扶,纾困解难。

唐冬寿指出,此次来到龙湾,主要目的就是为村、企业及基地解决困难,深入“三服务”活动,送政策、送技术、送帮扶,有问题、有困难要知无不言、言无不尽,省厅服务队会保持常态联系,每季度会实地走访,实时服务到底。他强调,龙湾区今年要打造现代都市农业示范区,省厅会全力支持,会组织专家团队为龙湾出谋划策,切实帮扶龙湾有所作为,有所建树。


市农业农村局张亨利局长、林志保副局长,龙湾区人民政府吕庆雷副区长、区农业农村局吴海滨局长等陪同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