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地要闻
省农业农村厅唐冬寿副厅长走进龙港开展“三联三送三落实”活动
发布日期:2020-03-05 15:4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龙港市农业农村局

3月4日,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唐冬寿带领服务组到龙港市开展“三联三送三落实”活动,副市长杨义坛,市农业农村局局长周正声陪同。

唐冬寿一行先后走访了龙港市直升蔬菜专业合作社番茄基地、龙港市中对口村、龙港市非凡水稻种植专业合作社和信实庄稼医院,深入了解了当前农村疫情防控、春耕备耕、复工复产、农户经济收入等情况,面对面为农业企业提供技术指导,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行程中还走访慰问了两户低收入农户。

在直升番茄基地、非凡水稻种植专业合作社,唐冬寿与合作社负责人边查看边交流,详细了解基地目前面临的困难,春耕备耕开展情况,指导农户通过品种改良、设施改善、品牌打造等提升效益,帮助农户对接省农技推广中心专家提供技术指导。

在中对口村,唐冬寿听取了村两委关于美丽乡村建设的汇报,对该村农房集聚改造、垃圾分类、环境绿化、美化等各项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

最后,唐冬寿还来到信实庄稼医院,了解目前农资产品供应情况、价格水平。要求市县两级农业农村部门要高度重视春耕物资准备,积极组织货源、稳定价格,确保农资供给充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