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栏
市畜牧兽医局党支部开展“抗疫情、促发展、当先锋”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3-05 16:2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畜牧兽医管理中心

      3月4日晚上,鉴于当前仍处于疫情防控期,市畜牧兽医局党支部以钉钉视频会议形式开展“抗疫情、促发展、当先锋”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王瞻主持召开。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部署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全面总结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深刻分析了当前疫情形势和对经济社会发展影响,提出了加强党的领导、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点任务和重大举措。

       会上还共同学习了《中共温州市委办公室关于6起违反疫情防控工作纪律问题的通报》,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针对当前存在的问题,要下大力气抓整改抓落实,杜绝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坚决疫情防控阻击战。

       会议最后,党员们分别从纪委督查组督查、小区志愿服务、疑似病例经历、本职业务工作等多个角度交流在此次疫情防控中的所见所得和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