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地要闻
苏国崇三级调研员赴永嘉开展“三联三送三落实”活动
发布日期:2020-03-06 16:4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第四服务队

3月5日,苏国崇三级调研员带领市局第四服务队赴永嘉开展"三联三送三落实"活动,服务队一行实地走访乌牛街道、三江街道制茶企业、茶业种植专业合作社等企业、基地深入了解复工复产情况。在乌牛街道白云尖乌牛早茶企业,煌盛农业专业合作社,三江街道三五早茶和乌牛早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服务队围绕茶业采摘、制茶、销售等系列问题进行探讨。实地查看永嘉乌牛早茶销售市场的筹备工作。

苏国崇充分肯定永嘉在疫情防控非常时期在采茶和销售上的助推工作,一是对茶企在生产经营资金紧缺问题给3%的贴息贷款;二是发动机关、企事业单位、金融等部门的办公用茶的采购; 三是发动永嘉在外的商会对乌牛早茶的推广和销售。苏国崇指出,各茶业生产企业要树立市场信心、多谋划销售渠道。更要承担起社会责任感,使今年的早茶生产损失降到最低。

永嘉县农业特产站、乌牛街道、三江街道等负责人分别参与交流和实地走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