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温州市农村工作指导员、村第一书记园地  > 工作动态
“三强两促”:市派鹿城组农指员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0-03-09 16:2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派鹿城组

自市委部署以“强机制、强动能、强服务,促目标实现、促士气激扬”为主要内容的“三强两促”专项活动以来,市派鹿城组5位农村工作指导员积极行动起来,掀起了“奋战1161,奋进2020”的工作热潮。

一是进一步完善行(企)业防疫互助自律公约和智控制度,激发行业自治助力“两手硬、两战赢”,先后落实30多家行(企)业参与签署防疫互助自律公约,组织排摸涉侨人数157人,做好一一对接劝返工作。并按“一例一圈一专班”工作要求,落实好治愈人员出院后居家隔离措施和生活保障等后续工作。

二是深入开展“两万”“两千”行动,共走访对接企业29家、数字产业园2家,解决企业实际困难3件,促成9家企业复工复产。

三是协调南郊街道德政、南汇街道巨一、滨江街道黎二等村经济合作社有关二产项目工地复工和优化三产安置房分配方案。落实1万元特殊党费支持藤桥镇江心田村用于防控物资采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