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地要闻
市农业农村局召开专题党组会议
发布日期:2020-05-26 11:0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海洋与渔业执法支队

5月25日上午,温州市农业农村局党组走进市海洋与渔业执法支队专题党组会在中国渔政三楼会议室举行。会上,市海洋与渔业执法支队徐雄支队长向局党组汇报了支队工作,局党组专题审议了市海洋与渔业执法支队2020年宣传计划、办公楼内部结构整改方案等六个议题。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亨利对支队机构改革后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支队下步工作提出了具体明晰的要求。一是海上党建品牌争取全国先进;二是海上执法业绩争取全省领先;三是干部培育争取全面开花;四是干部学习教育形成常态;五是机关文化建设走在前列。专题党组会的召开,让支队上下倍感温暖、倍受鼓舞,倍增做好渔政事业的动力和信心。

为迅速落实市局专题党组会会议精神和张亨利局长的讲话要求,5月25日中午,市海洋与渔业执法支队马上召开支委会,进行专门学习讨论。大家认为,张亨利局长提出要建设“国字号的项目,明星式的人物和重要窗口的队伍”的总体目标,对支队发展指明了方向,并提出贯彻落实的初步方案。一是对海上党支部品牌创建进一步细化创建方案,明晰创建时间节点;二是对海上执法业绩重新梳理核定了重要考核指标,制定了全年目标;三是对干部培育,一方面将通过开展“学杰青 共奋进”“学杰青 做尖兵”“学杰青 争先锋”系列活动,树立先进典型,激扬新时代渔政人精神,另一方面将通过打造渔政铁军,创建一支窗口型的队伍;四是对干部学习教育,将借助海上学习大讲堂、青年学习小组等平台,锻炼培育一大批政治坚定、业务精通的执法干部,引导干部全方位发展;五是对机关文化建设,将以队史馆建设为契机,展示渔政铁军的精气神,进一步增强支队的凝聚力、战斗力;六是对党组会确定的各项决议,实行支队班子包办制,并落实专人进行项目进度跟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