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党风廉政建设
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年中党支部书记述职汇报会
发布日期:2020-07-29 10:1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7月24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年中党支部书记述职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靠山出席,局机关党委会、局属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16个党支部对上半年工作进行述职,总结上半年党建工作完成情况,分析工作中存在问题,提出下一步工作打算。

杨靠山作总结讲话。他从疫情防控、理论学习、党风廉政、中心工作等方面对上半年的党建工作进行总结,对上半年工作充分肯定,同时表扬在疫情期间做出突出贡献的党员干部,肯定海上党建联盟互助小组新模式,分析上半年万人双评议开展情况。对于下半年工作,一是要切实加强理论学习,二是要强化党建阵地建设,三是要扎实推进“模范机关”创建,四是要持续强化作风建设。

杨靠山强调,希望各支部书记以这次述职为动力,旗帜鲜明强政治,锲而不舍强本领,求真务实强作风,始终如一强格局,常抓不懈强纪律,努力推进下半年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助力“三农”工作再上新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