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党风廉政建设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来我局督查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0-08-24 12:1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8月18日下午,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章孝敏、办公室主任卢国土、专职副书记伍卫中等一行四人来我局督察半年度党建工作。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杨靠山介绍了我局机关党建工作的基本情况和特色亮点;根据督查要求,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陈军响汇报了我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各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双强争创”、“模范机关”建设等工作。督察组对我局党建、农技推广中心支部的台账进行了核查,并随机抽查了三名党员参与党员应知应会试题测试。

章孝敏副书记对我局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市农业农村局党组将党建工作放在重要位置,领导重视党建工作,党员干部队伍素质高,党建工作基础扎实,党建体制机制总体完善,海上党建联盟工作有亮点。关于下一步工作,章孝敏副书记要求,一是下半年的工作重点要放在“模范机关”建设上,做到有声势、有举措、有特色;二是重点抓好支部书记队伍建设,倒逼基层党建工作落实;三是继续保持争先创优的忧患意识。

我局将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按照市委直属机关工委的工作部署和要求,结合农村工作实际,坚定不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完善党建工作机制,补齐党建工作短板,提升党建工作质量,把党建工作做细做实做规范,推动全局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