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内信息
瑞安市农村能源发展中心组织指导铜盘村长大岛光伏发电离网供电工程
发布日期:2020-09-14 16:5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瑞安市农村能源发展中心

瑞安市东山街道铜盘村长大岛常住人口105人,无国家电网建设,依靠小型柴油发电机阶段性发电供电。根据《瑞安市人民政府专题会议纪要》([2019]257号)文件精神,为建立海岛可再生能源开发利用示范点,解决和改善居民日常生活用电问题,在该岛建设装机容量为34.72KWp光伏发电离网供电工程。   

9月9日上午,瑞安市农业农村局农村能源发展中心联合相关单位赴现场查看工程施工情况。一行人员对太阳能光伏组件及相关配套设施进行了一 一查看,并与设计单位、施工单位就施工进度及海岛工程施工的困难问题和海岛太阳能光伏发电工程在抗风和防腐等方面进行了意见交流,同时督促施工单位要严格按图施工和注意安全防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