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温州市农村工作指导员、村第一书记园地  > 工作动态
龙港市召开温州市派龙港组农村工作指导员座谈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0-09-14 15:0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龙港市农指办

9月11日下午,龙港市农指办组织召开温州市派龙港组农村工作指导员座谈交流会,会议由龙港市农业农村局总农艺师蔡启尧主持,农发中心主任李昌泽及相关科室人员参加。

会上,市派龙港组成员分享了各自派驻工作情况、经验和感受体会,也阐述了自己在当前工作开展中面临的问题和困惑。会议还重点围绕村级组织换届选举、领办项目谋划等近期热点工作展开了讨论,与会人员纷纷发言,献言献策。

蔡启尧对市派龙港组成员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感谢他们虽身兼数职却仍为驻地发展不遗余力地付出,希望他们能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立足派驻社区实际,科学谋划经济效益好、带动能力强、惠民时效长的帮扶项目。同时,他强调与会科室同志要积极与市派龙港组成员对接协作,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不断推动龙港农村工作指导员工作再上新台阶。(供稿:龙港市农指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