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温州市农村工作指导员、村第一书记园地  > 工作动态
医地党建联盟,助力健康龙湾建设
发布日期:2020-09-14 15:0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派龙湾组

9月9日上午,龙湾区与温医大附二医党建联盟签约仪式在附二医龙湾院区举行。龙湾区各街道与附二医有关负责人参加仪式,市派村第一书记、永中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毛丽萍作为街道代表在会上发言。

附二医沈贤院长表示,龙湾院区作为附二医总部所在地落户龙湾,是市委市政府造福百姓的一项前瞻性民生工程。借助党建联盟,目的是构建起“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医院将竭尽所能为龙湾区百姓撑起健康保护伞,有效推动医院与周边社区互联互动,携手共建健康龙湾。

毛丽萍在发言中指出,下一步双方要进一步细化共建计划,建立健全有关工作机制,以党建联盟架起“互联互通”的桥梁,不断开展有密度的联系、有深度的合作、有温度的服务。将党建联盟的初心和服务区域百姓健康的目标有机结合,切实把共建活动抓出特色,抓出成效,更好实现“组织建设互促、党员干部互动、党建载体互融、医地携手共赢”的共同目标。

仪式上,毛丽萍代表永中街道与附二医外科党总支签订共建协议,其他街道负责人也与附二医相关党总支签订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