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内信息
苍南县农业农村局召开“阳光农场”建设项目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09-21 10:2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苍南县农业农村局

为加快推进苍南县“阳光农场”项目建设,规范建设行为,确保能如期完成建设内容,达到验收标准,9月18日,县农业农村局召开“阳光农场”项目建设培训会,县农业农村局分管领导、县农安与检测中心负责人、30家项目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会上,县农安与检测中心负责人对照《“阳光农场”创建导则》逐项进行了解读,并就阳光农场形象应用作了具体要求和展示。县农业农村局分管领导强调,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阳光农场”代表的是温州市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瓯越先锋”标准化生产基地,要将项目做好、做出特色,充分展现苍南农业形象;二是要熟悉建设标准,要逐条对照《“阳光农场”创建导则》,对基础条件、环境、设施、管理等各方面进行查漏补缺;三是要加快实施进度,严格按照创建方案和《导则》,边建设边准备验收材料,确保11月底前完成验收。

通过培训,参会人员对“阳光农场”建设项目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近期,县农安与检测中心将会逐个到现场进行指导,确保“阳光农场”项目顺利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