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温州市农村工作指导员、村第一书记园地  > 工作动态
龙港市芦浦社区组织“两推”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21 09:5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派龙港组

9月15日,龙港市芦浦片区芦浦社区组织社区党支部委员会候选人“两推”工作。会议由龙港市芦浦片区副书记、市派芦浦社区第一书记、农指员陈荣师主持,片区党工委联系社区委员陈如法、片区驻村干部杨介奏、社区全体党员及部分居民代表等参加。

会上,陈荣师书记给全体党员上党课,集中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袁家军同志在省委党校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讲话摘要》等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向全休党员和居民代表宣讲了《龙港市农业产业发展与惠农政策若干意见》。

随后,由陈如法委员组织全体党员和居民代表学习了《龙港市社区组织换届工作专项考核办法》《温州市村(社区)组织换届督查通报》和《龙港市社区组织换届纪律“十条禁令”“十个不准”》《龙湾查处村(社区)组织换届违法典型案件》等有关文件,并组织全体党员对本届“两委”班子成员进行工作满意度测评。

最后,组织开展社区换届“两推”工作,陈荣师强调:候选人要政治素质过硬,责任担当过硬、治理能力过硬、品行作风过硬;广大党员和群众要用好手中的民主权利、树立大局意识,做到两村融合团结,摒弃姓氏宗族房族,把真正能带领芦浦4000居民发展致富的好干部选出来,造福芦浦百姓。片区驻村干部杨介奏,向参会人员分发《芦浦社区党支部委员会候选人推荐表》,由广大党员和居民代表推荐心中的支委候选人,推选工作依法合规有序,达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