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地要闻
市海洋与渔业执法支队走访慰问“护瓯水 保生态”志愿服务队
发布日期:2020-09-22 14:1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海洋与渔业执法支队

9月21日,温州市海洋与渔业执法支队徐雄支队长、林汉画政委一行前往市“护瓯水 保生态”志愿服务队驻扎地,给队员们带去中秋节日问候,并就志愿队成立两个月以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调研。

市“护瓯水 保生态”志愿队队长黄武杰详细介绍了志愿队区、街道、社区三级组织体系、设立正式队员、志愿队成员两套人员管理模式、队内沟通协调机制及考勤巡查等诸多管理举措,整个志愿劝导成果也初步显现,并取得良好社会反响。

徐雄支队长指出,志愿队成立两个多月来,经过队员们的不懈努力,志愿劝导工作已逐步被社会大众所认可,但维系志愿队的生命力需要更多热心市民、垂钓爱好者参与,志愿队劝导工作也需要取得更大的成效。一方面要加强与市支队、公安、社区街道等部门的联合,持续加大涉渔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另一方面要强化自身建设,完善队内各项管理制度。同时,也要加强劝导成效宣传,在全社会营造敢劝敢管的良好氛围。

最后,徐雄支队长勉励志愿者们不忘建队宗旨,继续在“强化塘河涉渔违法行为管理,保护塘河水资源环境,协助、推进、保护温州渔业资源和生态环境建设”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