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温州市农村工作指导员、村第一书记园地  > 工作动态
汀田街道联西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22 09:2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派瑞安组

为积极响应瑞安市攻坚专班“十个一”工作举措,加强党员党性锻炼,9月18日,市派瑞安组农村工作指导员丁耶夫组织召开联西村“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强为民服务情怀、清换届政治生态”主题党日活动。

市派农指员丁耶夫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弘杨伟大的抗疫精神,展现中国精神、中国力量、中国担当。驻村干部宣讲村社换届“干中换、换中干”主题思想教育,贯彻“十严禁,十不准”换届精神,并学习党章相关章节内容,重温入党誓词,强化政治、组织纪律教育,给当月入党的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等等。同时,开展联西村今后五年发展规划大讨论,并形成发展共识,将广大村社党员从选人引导为选发展上来。

通过学习讨论,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坚决纠正不正之风,选好村里的“带头人”,为实现村社未来五年更好的发展而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