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温州市农村工作指导员、村第一书记园地  > 工作动态
吕朝晖莅临元觉街道状元村督查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22 11:4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派洞头组

9月15日下午,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市政府新闻办主任吕朝晖率领市村社组织换届选举督查工作组莅临元觉街道状元村督查村级规范化建设及村级组织换届工作。元觉街道党工委委员沈莎莉、市派状元村第一书记金剑、状元村两委做了有关工作汇报。

吕朝晖一行分两队,一队走访选民掌握思想动态,了解街道、村两委在村社换届前期的精准摸排和思想工作是否扎实到位。一队则听取街道、村社的工作汇报。两队相互印证,吕朝晖对状元村前期的村级组织换届工作整体情况表示肯定,他强调,要加大重视力度,统筹协调推进;加强隐患排查,做好风险管控;加大政策宣传,营造浓厚氛围;部门联动统筹,多管齐下稳换届。

据了解刚刚接到村社选举“书记主任一肩挑”的通知时,状元村有些干部思想有抵触,而金书记则不远千里飞赴山西太原做个别干群的思想工作。最终在他的努力下,个别干部转变了思想观念,表示要服从组织,继续为村组织建设和服务村民尽心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