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地要闻
市农业农村局召开青年干部大会
发布日期:2020-09-23 08:1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为进一步加强青年工作,9月21日下午,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全局青年干部大会,选举产生局第一届青年工作委员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杨靠山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农业农村局全体青年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温州市直机关团工委关于同意市农业农村局成立青工委的复函,通过市农业农村局青年工作委员会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陈军响、郑骁戈、李亚、周陈璐、黄歆贤、潘孝可、翁洁羽等7人组成的市农业农村局第一届青年工作委员会。

杨靠山对青工委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对全体青年干部提出要求。一要常怀对党忠诚之心,坚守政治本色。要始终坚定政治立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常怀敢于担当之心,认真履职尽责。要树立责任感与使命感,勇担大任,在各自岗位上提升干事创业的底气、实效,用实干担负起“重要窗口”的时代使命;三要常怀激情干事之心,勇于创新争优。要充分发挥青年干部思维更跃、接受新事物快、受束缚相对少的优势,敢打敢拼、敢闯敢试,在建设“重要窗口”的浪潮中,勇当急先锋、主力军;四要常怀勤学善思之心,提升干事之能。要围绕重点工作,补齐知识短板,强化理论武装,更新知识储备,努力成为能说会写敢干的全面型干部,提升与“重要窗口”目标定位相匹配的能力素质;五要常怀严于律己之心,筑牢廉政篱笆。要加强纪律修养,提高自身的思想觉悟和道德水准,在做人做事上有原则、有底线、有规矩。

杨靠山强调,青工委的成立标志着青年工作进入新的阶段,青工委要顺应新时代潮流,转变工作理念,认真履行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职责,将青工委工作有效融入全局党建、志愿服务等工作中。要全面树立“青春三农”品牌形象,以乘风破浪之势创造青年工作的新业绩,让青年干部力量充分凝聚、激情充分迸发、创造充分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