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地要闻
温州举行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庆祝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23 08:2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农村信息与宣传中心

为了庆丰收、迎小康,展示温州丰富多彩的乡村文化、欣欣向荣的乡村产业和幸福美满的乡村生活,争做新时代乡村振兴的奋斗者。9月22日,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温州庆丰收活动启动仪式在苍南举行。温州市副市长娄绍光、苍南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锦耀、温州市政府副秘书长黄方雷、苍南县委常委陈久喜、温州市农业农村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陈桂雷、温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林彬、温州市供销社副主任叶雪影、温州科技职业学院副院长叶曙光等领导出席活动。


现场举行了苍南县农创客发展联合会授牌授信仪式。据悉,苍南县农创客发展联合会是我市成立的第二个县级农创客发展联合会,目前会员有50名,从事经营涉及农业园区运营、农业种植、休闲农业、畜禽养殖、植保服务、农资销售、农产品营销、农业电商、品牌服务等多个细分行业。

现场还举行了2020年度温州市农技推广英才“一鸣奖”颁奖仪式。黄亦丹、黄高弟、林庆祥等12位长期从事农业生产,有一技之长,在基层农业技术推广中作出显著成绩的工作者上台领奖。

现场还颁发了2020年度温州市农业农村创业创新十大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