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温州市农村工作指导员、村第一书记园地  > 工作动态
市派第一书记牵线搭桥,爱心企业资助困难学子
发布日期:2020-09-25 16:0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市派平阳县水头镇永乐村第一书记、市水利局二级调研员张维林在驻村期间积极走访和掌握低收入农户家庭情况与致贫原因,并为每户的脱贫帮扶工作出谋划策,在了解到村里还存在2名低收入农户家庭的学子教育支出有一定的困难后,积极牵线爱心企业进行资助。

2020年9月22日下午,温州宏源水电建设有限公司林勇军总经理一行6人来到平阳县永乐村困难学子家中,详细了解了困难学生的生活状况和学习情况,鼓励学生家长增强克服暂时困难的信心,并叮嘱困难学生树立信心,勤奋学习,并为每位困难学子送上5000元资助金。

“为助学扶贫和脱贫攻坚事业贡献一份微薄的力量是我们企业应尽的责任。”林勇军经理如是说。此次爱心捐助活动,带给困难学子的不仅是金钱上的资助,更是精神上的鼓励。作为困难家庭的最大希望,学业有成就是困难学子对家庭和社会最好的回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