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内信息
苍南县农业农村局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0-09-27 10:0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苍南县农业农村局

为加快推进美丽乡村建设,打造宜居生态环境,更好地迎接全省山海协作工程推进会的召开,9月26日下午,苍南县农业农村局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局主要负责人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县委书记黄荣定在9月25日专题会上的讲话精神,利用1个月时间在沈海高速复线-马站段、232省道马站-沿浦-霞关段、灵沙公路沿线、马站旅游集散中心-中魁村-渔寮游客服务中心道路沿线范围内集中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重点围绕农房赤膊房、房前屋后环境、美丽田园、番茄大棚等内容进行提升改造。

会议强调:一是要统一认识,明确责任分工,指导相关乡镇保质保量完成整治任务;二是要倒排时间,加大工作力度,确保10月底前全面完成沿线环境整治工作;三是要统筹协调,督导跟进,全力以赴做好环境整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