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地要闻
娄绍光副市长督导农村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1-01-29 10:3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农村疫情防控工作专班办公室

1月28日,市政府副市长娄绍光赴洞头区督导农村疫情防控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黄方雷以及市农业农村局、市卫生健康委、市民政局、市应急管理局负责人陪同。

在北岙街道三盘社区,娄绍光检查社区基层疫情防控情况。"年内还有多少人要回来"、"社区对人员防控有什么措施"、"如果发现红码返乡人员,你要怎么做,程序是什么"、"村卫生室运作上有没有问题,药店有哪些注意事项"、"冬春季疫情防控四个十须知是否知晓,你们如何宣传部署",娄绍光仔细询问,社区工作人员一一作答,一行人还检查了社区疫情防控记录台账。

在东沙渔港码头,娄绍光听取洞头海上党群服务中心介绍后,叮嘱要重视渔船和渔民生产安全,把握好海上疫情防控工作,同时继续抓好海上党支部建设,做好服务工作。

娄绍光还对市农村疫情防控工作专班提出要求,要贯彻领会省、市关于农村疫情防控的系列部署精神,紧抓农村基层防疫不放松;在市防控办的统一领导下开展工作,不能出现"两张皮"现象;要突出专班"专"和"干",不折不扣完成省专班部署的各项工作,守好农村基层疫情防控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