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地要闻
何莉平局长率队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1-02-10 09:2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2月8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温州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何莉平率队走访慰问局离退休干部、下派挂职干部、困难群众等,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杨靠山副局长、许道利调研员等陪同慰问。

在94岁高龄的离休干部叶达信家中,何莉平局长仔细询问了老人家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子孙就业学习等情况,感谢他长期以来对农业农村工作做出的贡献,并祝愿老人家健康长寿、阖家幸福。

在瓯海区梧田街道南村,何莉平局长一行走访慰问了低保户、低边户和困难老党员等,与他们深入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他们要对生活充满信心,并嘱咐相关人员,一定要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时刻放在心上,给予他们更多的关心关爱和帮助。

在瑞安市陶山镇丰南村,何莉平局长一行走访慰问了局下派挂职干部陈珊珊,深入了解其到村任职以来的工作情况,鼓励她珍惜难得机遇,在基层练就一身履职尽责的过硬本领,既要关心群众冷暖,更要深入谋划产业项目,壮大村集体经济。

“ 村里是否有中高风险地区返乡人员”、“每天的疫情防控工作都是如何开展的”……走访慰问期间,何莉平局长还深入了解了农村疫情防控工作,并叮嘱有关县(市、区)、乡镇、村社要全面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职责和具体要求,守好农村基层疫情防控防线。